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就业资讯

5000余个岗位虚位以待 重庆市2023年“春季老兵招聘月”活动启动

日期:2023-02-15

2月13日,重庆市2023年“春季老兵招聘月”活动启动,活动期间我市将组织300余家优质企业入驻招聘平台,为退役军人提供5000余个就业岗位,助力退役军人及军属高质量就业实现“开门红”。

本次重庆市“春季老兵招聘月”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人力社保局、重庆警备区政治工作局、市工商联主办。根据老兵就业意愿,分行业领域策划了一场线下专场招聘会,同时开展七场线上直播带岗活动,并进行为期一周的线上招聘。

市级线下招聘会到场企业超过60家,提供岗位数1000余个。记者见到,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退役军人们认真查看招聘信息,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招聘单位也热情介绍单位情况、工作职能、薪资待遇等退役军人关心关注的问题,不少退役军人手里拿着7、8份不同公司的招聘宣传册。

2023年“春季老兵招聘月”市级线下招聘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300余个。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举行重庆市2023年“春季老兵招聘月”活动,是畅通人才供需渠道,促进退役军人实现充分就业的重要举措,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加强搭建退役军人专属招聘平台,助力招聘单位和退役军人供需对接成功、实现“双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版权所有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

ICP备案:渝ICP备200044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000011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22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