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就业资讯

2023年全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23-03-28

近日,2023年全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在巫山县召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维仑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2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区县的共同努力下,全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支持力度不断加大、部门协调沟通更加顺畅,教育培训、平台搭建、区域合作等工作成效明显。

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围绕全国退役军人事务厅(局)长会议和市委六届二次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认真落实就业优先战略,坚持科学筹划、改革创新、多措并举、协同发力,扎实推进教育培训、就业促进、创业扶持、就业困难退役军人帮扶等重点工作,积极构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新格局。要坚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温度投入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加强业务培训,提升服务本领,以过硬作风、赛马争先的劲头落实各项政策措施,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高效推进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版权所有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

ICP备案:渝ICP备200044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000011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22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