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培训信息

退役军人免费学习技能,包吃包住包推荐——汽车修理工

日期:2020-06-10

联系人:郭老师 183 7585 0581(微信同号,咨询时间早8点—晚8点)

部分师资简介

侯祥春:技师,重庆市沙坪坝区多届汽车维修技能大赛一等奖、二等奖获得者,重庆百年置信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创始人、首席技师,从事汽车维修服务近20年,具有多品牌、多车型维修的丰富经验、实战能力极强,为我校长期校企融合实训指导老师。

陈诚:技师、曾供职于大众汽车商社奥迪4S店,具有品牌汽车维修的实践经验,现为我校专职实训指导老师,指导学生参加市、区级中职学生技能大赛取得过三等奖两次,喜欢研究车辆改装,在汽车维修协会多次参加车辆改装研讨会,改装技术得到行业企业充分认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版权所有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

ICP备案:渝ICP备200044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000011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22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