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培训信息

重庆市能源职业学院免费培训电梯安装维修工

日期:2022-02-16

一、学校简介

重庆市能源职业学院创建于2009年,位于江津区双福新区,电梯与智能制造学院是其重点发展的二级学院。与多家电梯、机电、制造类企业深度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培养企业需要的合格人才。

二、招生对象

全市2019年及以后退出现役未享受免费职业技能培训的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含士官)。

三、政策待遇

免费培训,免费提供食宿,取证后免费推荐就业。

四、培训工种

电梯安装维修工

五、就业前景

报名参加本次培训班并成功取证的学员,可以享受就业服务,推荐到重庆迈高电梯、重庆青云电梯、伊士顿电梯、恒达富电梯等企业工作,月薪可达到3600元/月—6500元/月。

六、培训环境

干货满满的教学

丰富多彩的食堂

卫生整洁的宿舍

七、报名方式

关注公众号“重庆军培”-点击右下角子菜单“退役士兵”-“培训登记”。登录“重庆市退役军人培训管理系统”-点击正下方子菜单“培训报名”-自行选择各承训机构发布的培训计划。

登录账号为本人登记手机号,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如无法登录,请拨打咨询热线023-86961602。

八、联系方式

重庆能源职业学院 杨老师 1898377209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版权所有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

ICP备案:渝ICP备200044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000011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22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