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培训信息

2023年重庆市公招公务员考前培训班招生

日期:2023-01-16

为配合2023年重庆市公招公务员考试工作,帮助考生掌握有效的备考方法与应试技巧,提升应试能力,应广大考生要求,重庆市退役军人培训中心(原重庆市人力资源开发培训中心)结合多年举办相关培训的经验,依据考试命题趋势与实战特点研发课程,聘请具有丰富经验的专家教授,讲授《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参加(或准备参加)公招公务员考试的学员,其他有培训需求的个人或单位。

二、培训形式

面授辅导(名师互动式教学+讲练结合的形式)

三、培训特色

(一)全新课程,全面解读考纲,准确剖析重点;

(二)培训费含自编的内部资料(不外卖);

(三)所有课程进行一个小时以前均提供不满意无条件退费保障,课程进行一个小时之后不得申请退费;

(四)笔试学员参加面试培训一律享受八折优惠;

(五)培训结束后一年内通过考试的学员,奖励一年内相应科目培训费总额的10%,但不低于100元。

四、收费标准及培训安排

班次

课程名称

培训时间

培训

天数

培训

费用

联报费用

培训地点

冲刺班

《行测》

2月11-12日

2天2晚

1100元

1300元

重庆市退役军人培训基地北楼四楼会议室

《申论1、2、3》

2月13日

1天1晚

500元

备注: 1. 重庆市退役军人培训基地:原创世纪宾馆渝北区新牌坊一路1

2.上课时间:早上9点开始,下午时间安排以课堂通知为准;

 3培训费用包含资料费,不含食宿。

五、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第一步:登陆重庆人事人才培训网 www.cqpx.cc,点击图标【在线培训报名】。

第二步:点击右上角【注册】注册并登陆(请正确填写个人信息,如实填写本人姓名、工作单位、手机号码、身份证号,便于存档和通知)。

第三步:在【个性化培训报名中】找到【2023年重庆市公招公务员考前培训班】项目,点击右侧【报名】按钮,进入后点击【我要报名】选择课程并点击【确认报名】按钮,进入缴费页面缴费,完成报名流程,自行打印听课证,凭听课证入场。

六、咨询电话

88696967、86868713、18983055600、18908315660

七、温馨提示

(一)以上培训安排如有变动,以培训中心临时通知为准;

(二)报名人数若达不到开班人数将取消该班并另行通知。


重庆市退役军人培训中心

2023年1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版权所有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

ICP备案:渝ICP备200044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000011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22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