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培训信息

重庆市2023年度首期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全媒体运营师(初级)培训班顺利开班

日期:2023-02-15

近日,重庆市2023年度首期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全媒体运营师(初级)培训班在开州区开班,来自全市各区县的32名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将参加为期30天的培训。

本次培训由市退役军人培训中心主办,开州区宇典职业培训学校承办。为更好实现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本次培训为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安排了“全媒体运营战略规划全流程”、“全媒体平台视觉呈现”、“Vlog制作步骤”等理论和实操课程。完成培训并考试合格的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将取得全媒体运营师(初级)合格证书,迈出职业生涯发展的第一步,为退役军人转战地方经济建设第二战场,更好实现退役军人自身价值,保障退役军人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具有重要意义。

目前,市退役军人培训中心正面向全市符合参训条件的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开展智能制造工程技术人员、人工智能工程技术人员、中式烹调师、全媒体运营师等多个工种的免费职业技能培训,有需求的自主择业退役士兵可关注市退役军人培训中心官方微信“重庆军培”(cqpxcc)进行咨询和报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版权所有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

ICP备案:渝ICP备200044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000011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22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