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培训信息

重庆市2023年自主就业退役士兵智能制造、人工智能工程技术人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日期:2023-03-09

近日,由市退役军人培训中心主办,市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承办的重庆市2023年自主就业退役士兵智能制造、人工智能工程技术人员培训班顺利开班。来自全市各区县的66名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将参加为期30天的集中脱产培训。

此次培训采用“基础+整合”、“理论+实操”的形式进行渐进式教学,并邀请全市智能制造、人工智能领域的专家授课,安排了《智能制造基础认知及实操(PLC系统实训)》等课程,实操课程占比达60%以上。退役士兵培训结束考试合格后将直接推荐到费德工业、网易科技等制造、IT企业。

市退役军人培训中心还积极对接渝中区、西部科学城重庆高新区的智能制造、人工智能相关企业直接到培训现场为退役士兵做岗位推介。为确保就业质量,市退役军人培训中心和市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还联合组建就业服务团队,跟踪做好就业服务,并记录每一位参训学员的就业推荐情况。

目前,市退役军人培训中心正面向全市符合参训条件的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开展智能制造工程技术人员、人工智能工程技术人员、中式烹调师、全媒体运营师等多个工种的免费职业技能培训。广大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可关注重庆市退役军人培训中心官方微信“重庆军培”(cqpxcc)进行咨询和报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版权所有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

ICP备案:渝ICP备200044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000011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22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