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局来访接待室暂停接待来访的公告

日期:2020-02-01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局来访接待室暂停接待来访的公告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仍然严峻。为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减少因人员流动、聚集引起交叉感染,切实维护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防控工作部署和退役军人事务部、市信访办有关工作要求,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来访接待室即日起暂时关闭,暂停接待来访。恢复接访时间,视疫情形势变化和有关要求另行公告。
    暂停接访期间,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可通过来信、电子邮件和电话信访等方式反映诉求。来信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新牌坊一路1号,邮编:401147;电子信箱:sxqy123@163.com ;公开电话:(023)88986890。我们将会认真处理来信、电子邮件和来电所提出的问题,依法及时解决合理诉求,切实维护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合法权益。
    衷心感谢您的理解、支持和配合!让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0年2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版权所有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

ICP备案:渝ICP备200044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000011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22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