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公布2022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总成绩、体检人员名单相关事宜的通知

日期:2023-01-06

根据《2022年度重庆市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规定,现将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2022年度公开遴选面试总成绩、体检人员名单等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面试总成绩和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根据规定,结合面试结果,共有4名考生进入体检,具体情况如下:

序号

姓名

性别

报考职位

面试总成绩

综合成绩

综合成绩名次

是否列为

体检人员

职位业务水平测试成绩

面试成绩

1

邱筠云

市军休中心财务管理岗

67

76.6

74.61

1

2

李良梅

市军休中心财务管理岗

43

75.8

67.73

2

3

杨璐瑗

市军供站财务管理岗

53

84.6

73.81

1

4

钟佳敏

市军供站财务管理岗

57

83.6

73.56

2


二、体检时间和集中地点

请进入体检的考生于2023年1月11日8时前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准时到市退役军人培训基地(原创世纪宾馆)1楼集合,统一前往医院参加体检,体检注意事项详见附件。未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放弃遴选资格。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2年1月6日

  

附件

体检注意事项

为了准确反映受检者身体的真实状况,请注意以下事项:

1. 均应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其它医疗单位的检查结果一律无效。

2. 体检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3. 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4. 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5. 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Х光检查。

6. 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对您的遴选。

7. 体检医师可根据实际需要,增加必要的相应检查、检验项目。

8. 体检当天,考生需自带近期二寸免冠照片1张、黑色签字笔或钢笔1支。

9. 体检产生的费用由考生支付,请考生做好相关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版权所有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

ICP备案:渝ICP备200044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000011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2235号